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感恩成长 志存高远
2019-07-11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9年7月9日上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2019届初三年级“感恩成长 志存高远”毕业典礼在校多功能厅举行。在毕业典礼上,阮国杰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学会感恩、笃志前行。接着,在班级展示和班级感言环节中,同学们倾诉了对学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展望,令人动情;老师们的寄语视频,则是情意绵绵,殷切而隽永。随后,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了“春风化雨 大爱无声”的锦旗,表达了家长们对学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最后,老师和学生们分别表演了精彩节目,传递出师生间的深情厚谊,又使典礼达到了一个高潮。2019届毕业典礼在师生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情绪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 学校院墙护网更新改造工程竣工

下一篇: 巧手传承优秀文化——初一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中心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