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70年华诞”——“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2019-07-10 | 编辑 qxh | 分类 支部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4日学校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70年华诞”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学校党员干部带头,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大家自觉自愿地参加到“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中,捐款共计3736元。我校有的党员老师本身患有重病或家中有重病号本已属困难,但依然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我校魏航英老师远在新疆支教,虽组织关系不在学校但得知此事后依然主动捐款献上爱心。

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得到彰显,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70年华诞”。


上一篇: 学校党总支召开全校党员大会

下一篇: 让共享单车发挥其最大效能 ——党员社区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