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新的学期,共庆祖国华诞 ——开学典礼仪式
2019-09-04 | 编辑 张海丽 | 分类 新闻动态

金色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学期,8月31日上午,全校1100多名师生在北师大二附中篮球馆隆重召开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仪式上,阮国杰校长向全校师生送上了希望与祝福;初三学生代表在校生对初一新生致欢迎词,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初一新生也表达了自己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仪式上对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有学生为自己评选出的“我心中好老师”颁奖。为喜迎华诞,师生同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仪式推向高潮。之后,我们邀请了专家进行《开学一课》——《从数据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成就》专题讲座,同学们为祖国70年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 不忘初心提升素养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新学期德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参与高端论坛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