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理念
不忘初心提升素养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新学期德育工作研讨会
2019-09-04 | 编辑 周兆红 | 分类 德育理念

829日,在新学期即将开始的时候,学校召开了以“不忘初心提升素养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德育工作研讨会。为了更有利于德育队伍的建设,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不但有学校的相关领导和新学期里所有的年级组长、班主任,还有青年教师。

研讨会上,邀请了资深的班主任王老师为老师们做报告,从她个人的班主任经历以及做班主任的感受,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例子,让老师们看到了一名有40余年教龄的老教师的崇高教育情怀和一个老班主任的工作技巧。在分组交流中,老师们也结合着假期里的阅读体会、结合新学期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对“教师即德育课程”也有了更具体的想法。

 会议是短暂的,但德育工作的研究与实践是永不停歇的,让我们共同努力,真正做到“全员德育”!


上一篇: 贴近实际 入心入脑 ——德育论坛之主题班会观摩

下一篇: 三尺讲台 大爱情怀 ——德育论坛《优秀班主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