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诺如疫情应急演练
2019-09-26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秋季是诺如病毒的高发时期, 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全校师生对传染病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疫情得到快速、有效、规范的处置,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2019923日,我校开展了诺如病毒处置应急演练。此次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牵头,医务室组织,初三3班胡德茂老师带领全班同学、保洁班参与,电教老师录制共同配合完成。

 演练活动内容包括:班级发现呕吐情况,老师及时疏散学生,及时向领导、校医汇报,校医带患病学生到隔离室查看病情,班主任打电话及时通知家长接走学生到医院治疗,保洁员做好个人防护后按正确步骤处理呕吐物并进行清理消毒,整个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诺如病毒感染性胃肠炎疫情的防控意识,明确了防控工作要求,强化了各部门的协作,对今后我校传染病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 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

下一篇: 初三数学《二次函数》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