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建设平安校园 我们在行动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10-15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新闻动态

 1015日,学校召开各处室主持工作干部参加的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苏永铭主持。

 苏老师首先向各位干部传达了市区教委安全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该规定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要求,对于建设平安校园具有指导意义和重要价值。紧接着,苏老师和各位干部重温了北京市教委对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要求和西城区教委下发的安全发展示范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苏老师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按照新的要求,对照平安校园建设标准,把平安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实现学校安全工作的制度化、流程化、常规化。

 建设平安校园,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 有效教学系列研究

下一篇: 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