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预备党员转正会和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2019-10-22 | 编辑 qxh | 分类 支部活动

      20191022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室(三)分别召开了赵平巧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和张淑红同志党员发展会。党总支刘红叶副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一支部组织委员杨希凤同志主持。  

转正会上,赵平巧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对赵平巧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肯定了她的进步与提高,认为符合党员转正要求,经过票决一直同意赵平巧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发展会上,张淑红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不懈追求的过程,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切向往。两位入党介绍人郭春燕老师、胡德茂老师以及一支部宣传委员高景阔老师宣读了对张淑红老师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也逐一发表了对张淑红同志入党的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通过了张淑红同志的入党申请。

党总支刘红叶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寄语两位同志,望带着大家的肯定,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己,多做贡献,早日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在座的党员要把党员的旗帜亮出来,勇于承担重担,迎难而上,一起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使学校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两节期间开展“党员慰问群众”活动

下一篇: 学校党总支召开全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