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图片新闻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
2019-10-23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2019年10月13日,我校在北师大二附中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运动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六位女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为开幕式来了一个“开门红”。随后,初三年级的旗队和花队依次走过,旗队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而花队高呼“笃志 博学 质朴 方正”的校训,同样充满活力。初一和初二同学的表演更是各具特色,富有创意,为开幕式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欢乐。

       而接下来的比赛更是异彩纷呈。不管是裁判员、运动员,还是啦啦队员,都充分地融入比赛的氛围: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场下,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运动会上,运动员无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赛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运动会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重要性,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友谊与坚持的可贵。


上一篇: 黑白博弈——五子棋比赛

下一篇: “健康饮水,远离含糖饮料”的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