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增强岗位意识 加强制度建设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9-11-12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新闻动态

 11月12日,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讨论学校的制度建设,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苏永铭向各位行政人员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强调学校制度建设需要系统化、专业化和常规化,以实现阮国杰校长提出的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岗位化和关键节点表单化,使学校各项工作有法可依。苏老师还强调行政人员加强岗位意识,努力做到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为学校的立德树人提供强有力的制度支撑和岗位支撑。刘红叶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学校依法治校的必要性,每一个行政岗位都具有独特的价值,都可以实现教师的职业理想。

 增强岗位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这是学校发展新阶段需要着力的地方,也是保障学校长治久安的基础。


上一篇: 积极参与 强身健体 开心快乐 齐心协力 ——学校工会召开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篇: 远离欺凌 共同成长 ——记参加预防校园欺凌MV《青春需要温暖》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