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积极参与 强身健体 开心快乐 齐心协力 ——学校工会召开教职工运动会
2019-11-13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全体干部、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使老师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学校工会于20191112日,举办了“快乐人生,开心生活”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老师们全员参与,热情高涨。热身、定点投篮、齐心协力背球跑、集体大长绳,运动场上老师们矫健的身手吸引了众多学生观看,并自发成为志愿者,加油助威,欢呼雀跃,场面热烈、有序。

运动会圆满结束,老师们意犹未尽,表示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主要的是它带来的快乐,让人身心愉悦,精神振奋,回去备课、判作业都更有力量了!老师们加油!


上一篇: 青年教师“贺岁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 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