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面向所有学生 加强有效教学 ————初三年级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11-20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教学研究

   周二下午,初三年级组在教学楼二层西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刘红叶书记、张旭副校长、苏永铭助理、王建梅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年级组长王永梅老师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解读、分析。语文备课组组长杨燕老师、物理教研组组长郭春燕老师、历史学科教师万婕老师介绍了学科教学经验,并结合期中考试学生失分情况,指出目前年级学生共同存在的学习问题,提出加强有效教学的措施和努力方向。王学东、胡德茂两位班主任分享了他们在班级建设中的方法。这些老师们的宝贵经验和有效措施对年级其他班级、其他学科的教育教学都有帮助和借鉴意义。

      会上,王建梅主任和苏永铭助理两位年级核心领导就他们观察到的年级存在的问题,分别从教学和德育管理两个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最后张旭副校长和刘红叶书记对年级工作作出指导。张旭副校长倡导老师们面向所有学生,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要求老师们打团体仗,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刘书记建议老师们认真执行年级决议,令行禁止,强调团队合作落到实处。两位领导对年级组老师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高瞻远瞩地为年级组工作提出具体方案,鼓励老师们团结一心,实现中考目标。


上一篇: 初二语文同课异构教学研究

下一篇: 培养习惯 抓好起步 ——2022届初一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