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探索智慧后勤的内涵与发展——北京师大二附中集团校第12届后勤研讨会
2019-11-23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20191116日,北京师大二附中集团校第十二届后勤研讨会在北师大二附中清河校区召开。二附中集团校八个成员单位的领导、总务主任及后勤工作人员参会,北京市教育学会中小学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孙广学、北京市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组专家杨沅潼等上级部门领导与专家应邀参会,参会者共计百余人。我校有阮校长、刘书记、苏助理带领后勤主任、史老师及保安保洁与食堂工作人员十余人参会。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北京师大二附中清河校区马骊校长、北京师大二附中常务副校长兼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校长阮国杰分别致欢迎词及开幕词。之后,会议进入主题报告环节。北京市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组的杨沅潼专家首先为参会者进行了《智慧校园中的智慧后勤建设》的主题报告,他从“校园安全”为切入点,将智慧校园后勤的创建过程分为“探索‘智慧’”、“顶层设计”、“难点与亮点”、“建设步骤”、“案例分析”等五部分,内容生动详细,明确了创办智慧校园中后勤工作的方向、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未来愿景。

随后,集团校各校区的代表分别总结各自的后勤工作经验与心得,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的专家进行了点评环节,肯定了成绩同时也为二附中集团校未来进一步打造智慧后勤出谋划策。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校探索智慧后勤的内涵与发展发展起到了有力有效的推进作用,为更好的向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二附中集团校在今后创建智慧校园的过程中定会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取得更多令人瞩目的成绩。

 

上一篇: 学校盘点存放在区库房的固定资产

下一篇: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