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学农风、爱国情” ——板报评比
2019-11-2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学生会


学期不知不觉中悄然过半,新一轮的板报评比又拉开了帷幕。这一次每个班的板报各具特色,表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本次板报的一大主题是“纪念一二九运动”和弘扬传统文化。各班收集资料,在板报制作中了解或巩固了关于“一二九运动”的知识,并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融入其中,培养了爱国情怀。值得一提的是,各班宣传委员都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板报风格设计方面下了功夫。板报有的委婉,有的奔放,有的集二者于一体,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通过这些板报,我们仿佛能看到“一二九运动”中北平学生走上街头喊着震撼人心的口号的情景。“反对华北自治”“各党派联合起来抗击日本侵略者”等口号表达着中国人民抗战的决心与勇气,其爱国内涵与本质,至今仍然值得我们践行。

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宣传委员从语言、主题、设计布局和主旨等方面对板报进行了评比。大家在评分过程中,也能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从而能在以后的板报制作中取得进步。


上一篇: “齐头并进”——两人三足比赛

下一篇: 学生会干部会议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