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声乐类比赛
2019-12-05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20191125日星期一,我校的艺术节正式开始,声乐类表演则为艺术节拉开了序幕。来自初一和初二许多班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每班也各派出了一名评委,一同欣赏参赛者优美的歌喉。

参赛的曲目中有中文歌曲,也有英文歌曲,有激昂的高音,也有深沉的低音,有的欢快,有的含蓄。参赛的同学有的是独唱,一枝独秀,尽展歌喉;还有的同学是合唱,和声启奏,优美动听。有的同学不加任何装饰,清唱上阵;有的同学带来钢琴伴奏,不同的风格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还有同学运用了轮唱、分声部等方法,以一种新颖的形式给在座的评委同学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不论结果如何,重在过程,参赛同学认真准备的态度值得我们赞扬,评委同学一丝不苟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期待以后其他项目的比赛吧!


上一篇: “指尖的律动”——艺术节器乐类比赛

下一篇: 声乐类优胜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