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齐头并进”——两人三足比赛
2019-12-16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2019年12月5日中午,阳光明媚,令人期待的两人三足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了。

    放眼望去,组织人员精心准备,将绕杆摆放整齐。同学们列队成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首先是初一的比赛。一声令下,两组男同学冲了出去,他们中间的双脚绑在一起,却能娴熟的跑动,不难看出是努力练习的结果。他们仿佛脚下生风,好像并不受绑带的束缚。快了,快了!一声脆响。男女生成功接力。女生也大显身手,丝毫不逊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次日便是初二年级的比赛。他们也有充分准备,一个个自信满满。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虽有个别绑腿断开的情况,但他们总能齐心协力,没有埋怨,只有相互鼓励,并坚持完成比赛,为这次精彩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选手们对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起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这次活动让我们理解了团结的力量,也增强了彼此间的默契与友情,让青春绽放活力!


上一篇: 初二年级拓展运动会2020.10.21

下一篇: “语言的魅力”——艺术节语言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