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语言的魅力”——艺术节语言类比赛
2019-12-16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学生会


我校20192020年度艺术节拉开了帷幕,虽然窗外冷风阵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赛的热情,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在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129日下午我们进行了语言类的比赛。《我的独眼妈妈》、《青春与梦想》、《中国少年》、《理想》等作品,经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真情演绎,字字感人肺腑,深深地触动了我们的内心。相声《我要穿越》、《非常暴躁》、《最佳演员》等,不仅体现出他们的相声功底,而且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谈笑间不忘传递正能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赞赏。

通过今天的比赛,同学们不仅赢得了掌声,更多的是得到了锻炼。“舞动青春,追求梦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有更多的同学们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上一篇: 重温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十一月板报评比

下一篇: “齐头并进”——两人三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