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食堂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12-17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工作,了解学生的就餐需求与意见,近日,食堂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发展中心与综合保障中心领导、食堂管理员史老师以及各班生活委员等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由食堂管理员史老师主持,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食堂的工作情况,并就物价问题、饭菜质量及服务质量等相关工作与学生进行了讲解,随后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交流中,在场的学生干部和代表勇跃发言,对于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饮食问题,食堂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与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食堂管理员史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做好相关信息反馈工作,和食堂共同为不断提高学生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做出贡献,共同推动我校餐饮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上一篇: 青年教师“贺岁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 学校盘点存放在区库房的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