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队活动
青年教师“贺岁杯”羽毛球比赛
2019-12-1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团队活动

        12月18日下午,筹备已久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青年教师羽毛球赛于3:30在地下体育馆正式开赛。当日共进行两场比赛,四队、八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21分制,同时,组委会特别邀到校学生会成员作为本次比赛的各级裁判。

       经过长达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王禹森、葛世薇组合以21:18战胜阚莹莹、胡德茂组合。另一场比赛进行的更为激烈,余婷婷、赵平巧组合与贺红伟、吴伟芳组合实力接近,比分更为接近,交替上升直至余婷婷、赵平巧以23:21最终战胜对手,据不完全统计,选手赵平巧在当日的比赛中得分最多,可以称之为“当日最佳”。

      12月20日下午将进行另一场比赛,将有九队、十八位运动员共同角逐进入下一轮比赛的机会,翟德鹏、高洋、张旭等种子选手也将悉数登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篇: 初一建队暨第二十一期少年团校成立仪式

下一篇: 初一年级举行建队仪式暨第二十期少年团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