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未成年人保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
2019-12-23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新闻动态

       12月20日,学校行政会开始本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海丽主讲。张主任带领行政干部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的有关政策和思考。

  张主任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成年人的论述,总书记说少年儿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希望、我们伟大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今天播下的种子在将来有一个丰硕的收获。

  张主任之后和各位干部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关于学校保护的内容。学校需要注重培养未成年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未成年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张主任分享了她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思考。保护未成年人需要教师加强职业道德规范建设,从学生自身和教师两个角度呵护未成人的成长。


上一篇: 外语组“搭梯子”——有效教学区级公开课教研活动

下一篇: 健步走,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