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咖啡文化进校园
2019-12-26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9年12月25日,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的科学实践课堂“有趣的生物世界”,迎来了北京星巴克公司“咖啡文化进校园”活动。我校生物活动小组师生和过去的校友学长以及星巴克公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在圣诞日里品咖啡、享美味、说梦想、学文化,感受特殊的生物——咖啡 !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咖啡文化之旅!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别样的圣诞节!

    值此期末之际,本次活动就好比是一个加油站,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助好力!加好油!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校友学长,感谢北京星巴克公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圣诞节带来的这堂妙趣横生的精彩的咖啡课!我校教学校长张旭副校长,教学主任王建梅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最后两位校领导做了精彩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 专家进校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下一篇: 外语组“搭梯子”——有效教学区级公开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