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9、20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12-27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 12 30日—2020 13日)

                          语文

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3日, 在研修网语文初一协作组活动区,初一语文研修活动。内容:视频案例网上听课研讨。进入研修网-协作组-语文-初一-活动,点击“20191230视频案例…”字,按活动区“专题研讨”通知要求做好网上研修。请初一全体语文教师参加。

                                                           历史

2020年1月3日(星期五)上午8:30,在研修学院209教室举办历史学科新任教师研修活

动。内容:1.教材使用与教育教学问题系列研讨(二)2.下学期新任教师活动安排。主讲人:孟凡霞。请各校2019年新入职历史教师参加。(其他入职1-3年内的教师自愿参加)

                          美术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师大二附中美术教室。中学美术研修活动。内容:山水专项骨干教师课程-元代山水。主讲人:杨洁。请20位参加山水专项培训的教师参加。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第20周研修活动安排

2020 1 6日—2020 110日)

政治

    1月7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6教室,初中青年政治教师专业发展学科课程研修活动。内容:2019年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基本功教材分析展示(三)。请初中教龄10年以下政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进行展示的老师有:

学校

姓名

学校

姓名

学校

姓名

北师大实验

张硕

四中

袁青峰

39

田宝英

回民学校

刘潇潇

14

贾文杰

159

王瑶

66

杨靖雨

亚太实验

崔晓慧

八中

廉萌

7

彭琳

亚太实验

要丹丹

三中

王卓然

    1月10日(星期五)下午1: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初三政治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陈英。请全体初三政治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1月8日(星期三)下午4:00,在研修学院301教室,召开高三政治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曾阳。请全体高三政治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物理

1月10日(星期五)下午2:30,在研修学院301教室,召开初三物理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王红。 请各校初三物理备课组长准时参加。(请带试卷、评标和答题卡)

1月9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研修学院104教室,召开高三物理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刘文慧。请各校高三物理备课组长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英语

    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在研修学院103教室,召开初三英语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张继红、姜岚静。请全体初三英语备课组长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1月10日(星期五)下午2:30,在研修学院104教室,召开高三英语期末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毕勤、景鹏  请高三英语备课组长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语文

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0日, 在研修网语文初一协作组活动区,初一语文研修活动。内容:视频案例网上听课研讨。进入研修网-协作组-语文-初一-活动,点击“20200106视频案例…”字,按活动区“专题研讨”通知要求做好网上研修。请初一全体语文教师参加。

1月8日(星期三)下午1:0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初三语文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李朝晖。请各校初三派一至二名语文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1月8日(星期三)下午1: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302教室,高三语文研修活动:高三语文期末试题评分细则说明及讲评跟进建议。请高三语文教师参加。

化学

    1月9日(星期四)下午2:30,在研修学院103教室,召开初三化学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邵丹。请全体初三化学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答案)

    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召开高三化学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张旌。请各校至少一名高三化学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地理

    1月9日(星期四)下午4:00,在研修学院301教室,召开初三地理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康星。请全体初三地理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1月9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召开高三地理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研修学院邬雪梅。请全体高三地理教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生物

    1月8日(星期三)下午4:00,在研修学院209教室,召开初三生物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杨涌。请全体初三生物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1月8日(星期三)下午3:40,在研修学院106教室,召开高三生物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赵京秋。请全体高三生物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参考答案和一个班的学生答案卡)

数学

1月9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研修学院302教室,召开初三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黄婉华,刁卫东。请全体初三数学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1月9日(星期四)下午2:30在研修学院302教室,召开高三数学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孙秀平。请高三数学备课组长参加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历史

1月8日(星期三)下午3:00,在研修学院103教室,召开初三历史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李鹏。请初三历史教师参加。(请带试卷)

1月10日(星期五)下午2:00,在研修学院302教室,召开高三历史期末试题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贾海燕。请全体高三历史教师参加。(请带试卷和参考答案)

                     音乐

    1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在43中音乐教室进行初中音乐教研骨干教师会,主讲:陈卓,请初中兼职教研员、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九周工作日程 (2019.30/12—2020.3/1)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八周工作日程 (2019.23/1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