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加强安保防疫,把好进校关口
2020-03-03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学校安保防疫工作。学校加强了对门卫安全保卫工作的管理,刘红叶书记、王玺主任、王有才老师、叶蕾大夫到校亲自指导,所有坚持到校值班的干部也都会认真督促检查指导保安的工作。学校安保人员恪尽职守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了守住门、管住人、把好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安保人员根据要求,对学校进行封闭管理,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进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教职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测量体温,对必须进校的值班人员在带好口罩的前提下,测量体温并登记,对进校车辆外观和接收的快递物品等进行消毒、登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严密防范,不留死角,加强管控。

学校安保人员每天对值班室及校园内人员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打扫,做到早晚消毒;门岗24小时值班,做到戴口罩上岗;雨雪天气及时清扫校园内道路及校门前的积雪;所有安保队员每天测量体温上报身体健康状况,做好校园每天的巡逻,并汇报当天的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学校安保人员还组织了消防灭火器、人防盾牌、钢叉等使用的培训,完成了各部门领导交给的任务。

延期开学后,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干事王有才老师更是主动申请与保安一起24小时全天候在校在岗值守,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下一步学校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校园安全和全校师生健康筑起一道坚实防线,我们一起坚守着。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战面前炼身手(一)

下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夸夸校医叶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