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战面前炼身手(一)
2020-03-04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在此次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战中,课程中心的杜海凤老师作为信息技术支持,克服自身不适和家中电脑编辑局限、网速有限等困难,想方设法、加班加点协助体育组完成了学校和区里的视频剪裁编辑、制作上传等工作。

同时,杜老师为建立“天翼云盘”应对师生的“停课不停学”,从2月7日接到通知开始,就进入到在家办公的状态。从跟技术联系学习搭建平台,到按年级分学科部署平台、审批帐号加入权限,不断沟通、指导,辛苦付出,使我校的平台于2月17日顺利搭建成功,权限分配到位,为学校“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疫”战面前,为了能让学生们“动起来”“练起来”“学起来”,我们的老师不畏困难,学习钻研,团结协作,炼身手,居家科学示范、认真指导,齐心协力为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情”之战努力工作着。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战面前炼身手 (二)

下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加强安保防疫,把好进校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