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线上书画展
2020-03-09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2020年全国人民共度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学生们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寒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学生们的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在这个全民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在学生中开展了“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线上艺术作品展活动。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武汉同胞加油!为中国加油!一幅幅画作和书法作品表达了学生们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这些书画中体会到团结和友善、责任与担当。期待疫情过后全校师生健康平安地在校园里重逢!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战“疫”中彰显教师本色(一)

下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战面前炼身手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