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百日中考 一飞冲天——初三(5)班百日誓师班会
2020-03-23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100”,这个数字在今天具有别样的意义。它深深地牵住了我们每个初三学子的心,告诉我们,再过100天,我们就将走进中考的考场了。为了在这100天里能让初三五班每个学子坚定自己的志向并更有效的学习,本班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了“百日誓师”大会以及居家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中,五班初三学子收到了同学的学习经验、家长的支持、老师们的祝福与期望,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备战中考的斗志,并在“百日誓师”环节中表达了自己对于学习的坚定与对目标的追求。相信我们一定会在这100天里合理规划,脚踏实地且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迈进,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中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看,中考冲刺的战旗猎猎飘扬!

听,决战中考的鼓角已经吹响!

我们将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我们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我们志在必得的辉煌!

今日寒窗苦读,明朝金榜题名!

舍我其谁!

 

初三五班班委会

2020/3/22

(撰稿:初三五班王卓然)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情当前 助力和田教育

下一篇: 初三年级2班、6班联合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