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情无情 学校有爱
2020-03-30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承担学校安保工作的人员的安全健康直接关系到整个校园的安全。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学校统筹安排,总务后勤部门第一时间为一线安保人员配备了各种疫情防护物资,校医对安保人员进行了防疫专业指导。在学校为疫情防控安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的同时,我们的老师也不忘支持学校防控工作,心系坚守在学校的安保人员,为他们送去关心与关爱,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二附西实大家庭的温暖。

2月9日王向辉老师把自己费尽周折购买到的七个护目镜专门送到学校安保人员手中,并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注意做好防护。王老师心系学校安保人员,设身处地为他们的防控需求着想,使学校保卫负责人和安保人员深受感动。

张立老师、王有才老师疫情期间考虑到安保人员的实际生活所需,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让这些远离家乡的一线安保人员,在承担学校疫情防控任务之际,感受到了二附西实大家庭的温暖和友爱。

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下,我校的安保人员踏实、用心地做着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受到了来校检查防疫工作的领导的好评。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相聚在平安、美丽的校园!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战“疫”中彰显教师本色(二)

下一篇: 携手同担风雨 协作共创佳绩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举行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