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顺利完成为学生发放新教材工作
2020-04-07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按照北京市教委召开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为保障学生于4月13日顺利开展线上学科学习,我校经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4月4日至4月6日分时段、分批次顺利完成了为学生发放新教材的工作。

此次发放新书,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学生不能集中回校领书,为做好新书发放工作,学校统筹安排,张旭副校长带领教学部门主抓,各部门积极配合,干部、老师积极参与。为了保证发书任务的顺利完成,每天大家都早早来到学校,为一天的忙碌做好准备。搬书、分书、运书、摆放、发书,大家通力合作,有条不紊。

这三天,主管教学工作的张旭副校长带领课程教学中心的王建梅主任、米懿锋副主任、钱丽华、葛世薇、杜海凤以及实验室的王向辉、姜红、王晓涛几位老师提前到校,搬书、分书、发书;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王玺主任、刘芳主任、王有才老师带领保安、保洁在校门口提前做好隔离、消毒、体温检测,并协助搬运分发课本;校长助理周兆红老师、钱晓红主任、张海丽副主任、团委书记高洋老师、校医叶蕾和李海菊在完成各自任务的同时,也加入到分书、搬运、发书的行列中;三位年级组长高景阔、祖萍、王永梅老师边组织、协调家长,边亲自上阵将书发到家长或学生手中,并不忘叮嘱几句;刘红叶书记亲自到分发书现场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慰问。

这三天,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家长、老师能安全有序地把课本送到学生手中,为了能保证学生在后续的线上学习中更踏实、更有效。伴随着家长们一声声的“谢谢”,发书工作进展得井然有序。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安排合理,大家配合默契,每天都能提前完成发书任务,老师们甚感欣慰。

  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停课不停学”期间,默默奉献着、付出着、坚守着、努力着的全校干部、教职工和学生以及家长们点赞。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完成物资转运工作

下一篇: 心系母校献爱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