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垃圾分类靠大家,奉献社会你我他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召开“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2020-06-10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我校也开始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宣传。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这项工作的意义,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具体落实,68日,初一、初二年级各班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内容的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学生们通过解读、知识竞赛、小组讨论、作品展示、宣读倡议书等形式,从自身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讲到如何去进行垃圾分类。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细化了垃圾的归类,清楚了解了经常接触到的物品属于哪一类垃圾。从学生的展示、讲解中,能看出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学习还是比较细致深入的。

班会上,学生们在讲解、展示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也表示愿做垃圾分类的志愿者,更好的服务班级、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上一篇: 线上迎新生,携手共奋进——新初一学生线上报到

下一篇: 校园美景待君归——迎接初一初二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