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2020年中考再创佳绩
2020-08-26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我们二附西实全校师生也不负众望,防疫、教育齐头并进,在2020年中考中再创佳绩!

※570分(不含570分)以上顶尖学生达到10名,占全区同分数段4.6%;

※560分以上高分数段学生达到本校毕业生的21.6%;

※67.6%的毕业生,共188名升入示范高中(市区重点);

※88人次获得单科满分。

※童嘉毅同学取得577分(满分580分)的好成绩!

我校秉承二附中“人文自主”的学校文化宗旨,坚持“奠定学生发展基础,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依托集团校优势资源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构建德育体系,努力形成全员、全面、全程的“立德树人”的育人格局。丰富学校课程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立足“有效教学”研究,贯彻“分层教学、分段达标”的教学模式,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最大限度地获得帮助,并迅速提高。我们将继续沉淀,凸显学校文化内涵,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不断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初中毕业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                                                                                                                                             2020年8月26日


上一篇: 携手并进、扬帆起航——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开学典礼

下一篇: 线上迎新生,携手共奋进——新初一学生线上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