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图片新闻
初一建队暨第二十一期少年团校成立仪式
2020-09-03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8月31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共357名同学在操场举行隆重的少先队建队仪式。

     “出旗”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整齐的呼号,少年先锋队大队旗庄严通过主席台。团委书记高洋老师宣布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少先队大队成立,宣布了8个中队并且为各中队聘请各班班主任老师为中队辅导员。领导们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团委书记高洋老师同时宣布第二十一期少年团校正式成立并送上了祝福与希望。

      在仪式上,初一年级少先队代表刘玫廷同学发言,希望同学们谨记少先队队歌中的要求,要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追求进步,在德智体美各个领域攀登高峰。在校领导苏永铭老师的谆谆教诲中,建队仪式结束。

上一篇: 火场避险与烟雾逃生 ———初一年级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下一篇: 成长路上的新起点 ——新初一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