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携手同心 共同发展 ——三帆中学和二附西实举行教师培训启动仪式
2020-09-16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915日,为了进一步推动西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优质资源校的辐射作用,促进二附西实更好更快发展,三帆中学和二附西实举行教师培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二附西实举行。

启动仪式上,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宣读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与三帆中学教师培训协议书》,张旭副校长宣布本次结对关系的老师名单,刘红叶书记向三帆中学的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李燕玲主任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指出,这个平台是相互促进的,期待长期开展。张旭副校长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最后,刘红叶书记进行寄语。刘书记希望指导教师严格要求,西城实验的结对老师虚心学习,积极主动,共同努力,以实现西城实验更好发展。

根据协议,本次结对是骨干教师培训的一部分,新教师培训(含部分青年教师)已经开展。

本次启动仪式,只是开始,未来两校会在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携手同心,共同发展。



上一篇: 立足教学,做好评价——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