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基础建设
配电室高压设备更新及闸具更新工程竣工
2020-10-11 | 编辑 | 分类 基础建设

我校电气线路已经使用二十年,学校用电设备每年都在增加,配电室设备超负荷运转,存在安全隐患,配电室的改造已经迫在眉睫。学校后勤在2020年度预算中进行了项目申报,经区里立项批准,今年暑假顺利开工。

施工期间,后勤王主任、丁师傅和保洁人员放弃休假、冒着高温常驻学校工地,积极和区里基建管理中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配合,工程得以顺利展开。

在此期间,学校刘书记、基建管理中心施科长等领导经常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进行了严格监督,为工程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后盾。

暑假施工完成,经基建管理中心验收后,我校配电室高压设备更新及闸具更新工程竣工, 综合维修实施后,将有力保障我校全体学生和老师在学习和教学办公过程中的用电安全,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从而提升我校的整体水平和为西城区教育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上一篇: 学校多功能厅楼顶防水修缮

下一篇: 施画校门自动防冲撞升降桩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