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届初三第一次家长会
2020-10-19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10月16日下午,初三年级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一次家长会,这也是10个月以来第一次面对面的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就初三工作安排和学生情况进行家校双向沟通。首先张旭副校长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对初三工作的总体安排,重点介绍了对学生的分层指导措施;然后年级组长向家长介绍了开学以来学生呈现的总体特点,以及年级现阶段在习惯培养方面的重点。接下来,家长们进入班级,和班主任、任课老师交流班级和学生的具体情况。

  本届初三面临着比以往更多的困难与变数。通过这次家长会,希望增进家校双方对学生培养的目标与方法的了解,提高相互配合的效率,为学生的进步提供更大的助力。


上一篇: 不断学习,科学面对学生问题 ——德育论坛之“学生怎么了”

下一篇: 青年教师公开课启动仪式及有效教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