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面向新中考,立足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七
2020-10-23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10月22日下午,区初三化学教研员李春红老师莅临我校,对我校化学教研组进行听评课指导和“面向新中考,立足学生化学学科核心素养培养”的专题讲座。王建梅主任和米懿锋主任参与听课。

  在听了刘丽红和苏冠军两位老师的课后,李老师首先肯定了我校化学教研的方向,并通过对这两节课的点评指出了新中考背景下,初三化学教学的核心目标和方向是对学生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结合今年的中考,李老师就“大单元教学设计”和“证据推理和模型建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长达3个小时的指导和讲座让化学组老师受益匪浅,对新中考有了更多思考,老师们表示要在新中考情况下,高效完成教学任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静心维稳 迈步从头越 ——2022届初二年级家长会

下一篇: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