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健康促进
新冠肺炎防控结合中医药文化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0-10-2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健康促进

        我校连续多年开展中医药科普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0.10.19结合今年新冠肺炎防控新形势,我校采用线上宣讲的形式通过班会时间继续深入开展中医药进校园的科普宣讲活动,初一初二学生集体观看了视频,学习了中医药知识,了解了中药材紫苏的简单介绍,掌握了酸梅汤的制作方法。不当小胖墩一课,还让学生对自己不良生活习惯进行了反思。

        通过中医药预防新冠疫情的学习,广大师生了解到今年特殊的防疫环境下,中医药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在初一年级发放了“科学预防新冠肺炎 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宣传折页,初二年级发放了“5个穴位疏通经络/调通气血-祝您提高免疫力”宣传折页。

 本次活动生动形象,贴合学生兴趣,弘扬了中医药文化精神,传播了中医药养生防病理念,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医药的知识,提高了师生对疾病防控的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1.中医进校园盆栽的故事-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