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不忘初心 踏上新征程——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一支部张淑红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
2020-10-28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20201027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一支部如期召开张淑红同志党员转正会。学校党总支刘红叶副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一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会,大会由一支部委员杨希凤老师主持。

会上,张淑红同志向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汇报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中的思想和行动。她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和支部的党员老师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肯定了她的进步与表现。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淑红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学校党总支刘红叶副书记的发言,不仅鼓舞了所有党员同志的士气,更坚定了每位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的信念。正如党员们所说,张淑红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顺利结束,一支部所有党员也将更坚定地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二支部党员发展会

下一篇: 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