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二支部党员发展会
2020-10-30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在综合二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的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第二党支部刘芳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和本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郝月同志在发展会上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人王建梅老师、高洋老师分别介绍了郝月同志的积极争取入党的现实表现,然后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郝月同志的入党申请。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本次会议上,郝月同志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成为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党支部中的一员,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也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为祖国教育事业而奉献一生的决心。


上一篇: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凝聚学校发展力量 ——党总支举行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 踏上新征程——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一支部张淑红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