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资讯
统一认识,协调工作
2020-11-13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教学资讯

1110日,初三年级召开了期中工作总结会。这次会议改变了以往质量分析会的模式,将重点放在分析学生状况,检讨开学以来的工作效果,并讨论后期如何改进。

张旭副校长首先总结了初三年级开学以来情况。学生的面貌和行为习惯与开学初相比逐渐好装,课堂思维活跃,年级教师步调一致开展工作,分层辅导逐步推进;但是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开始上课后学生要更快进入状态,自习时间要还给学生。

   接下来年级组首先就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介绍的期中各项数据的来源;然后总结了开学以来年级总体情况,尤其就采取的一些措施,如早上查迟到,培养课前准备习惯,提高跑操出勤等进行了解释;会上老师们还针对一些具体问题,如午自习的安排和分层辅导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后期,年级会还要在推进学生习惯培养,落实师生一对一帮助等。最后大家统一了认识,要齐心协力,用积极向上的风气推动学生进步。


上一篇: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汇报

下一篇: 培养良好习惯 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