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凝聚学校发展力量 ——党总支举行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2020-12-02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支部活动

12月1日,党总支举行党员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凝聚学校发展力量。刘红叶书记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苏老师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的学习体会。这一章,总书记论述了我国的发展阶段、发展理念、发展动力,同时勉励广大干部群众以科学的态度学习马克思主义,用以指导实践。

随后,苏老师从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等和教育相关的文件的角度解读了五育并举,并分享了他的听课体会,同时,苏老师还和大家交流了关于考试、考试分析的一些观点。

最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和精神。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二支部党员发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