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重温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十一月板报评比
2020-12-11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令人期待的板报评比在历史的回忆中落下了帷幕。这次的规定主题为抗美援朝,另一个为自选主题,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精心制作,想要在评比中取得头筹,通过自己的风格展示出对主题的理解,彰显班级风采。

抗美援朝,又称抗美援朝运动或抗美援朝战争,是20世纪50年代初爆发的朝鲜战争的一部分,仅指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的阶段,也包括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的群众性运动。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拉开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序幕。

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将主题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了抗美援朝英雄的故事,有许多有名的、无名的英雄们,他们有的凯旋而归,有的却永远的留在了朝鲜的土地上。我们当思现在这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缅怀这些为了我们幸福生活而奋斗的英雄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解读——二附西实班主任培训

下一篇: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