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
2017-07-27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招生咨询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西城实验学校是由西城区教委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承办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立学校,学校位于西城区安德路116号。

  学校占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教室宽敞明亮,全部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学校设有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教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形体教室、乒乓球室、跆拳道室、钢琴教室、美术、音乐专业教室、游泳馆等一应俱全,200米塑胶跑道的操场为学生的体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运动条件。

\

\

良好的校园环境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与北师大二附中在文化理念、管理团队、教育教学方面实行一体化管理,学校管理团队由二附中选派,北师大二附中常务副校长阮国杰任学校法人代表及校长,二附中本部与学校定期举行教研组交流,并聘请特级教师、教研员组成的专家顾问指导团队,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促进学校教师专业素养及教学质量的提升。

\

校领导及教研组长二附中本部开会

\

北师大二附中特级教师来我校指导英语教研组教学

  学校有北京市骨干教师2人、西城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共33人,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师骨干群体,为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的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

  学校坚持“人文、自主”的教学理念,秉承“笃志、博学、质朴、方正”的校训,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学校发展的基础。我校的初中教学质量一直处在全区普通校的前列,近半数学生能升入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5年我校中考总平均分为509分,高出优秀分数(493分)16分。裸分最高分为569分。考入市、区重点校的学生有63人,占我校中考总人数(158人)近百分之四十。
  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组织有田径队、篮球队、足球队、合唱队、舞蹈队、话剧社等学生社团。科技类有计算机小组、单片机等活动小组,以及各个学科的科技兴趣小组,可供学生广泛参加。近年来,各科技兴趣小组的学生在参加国家级、市级和区级的各类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校有各种特色课程:

\

创客课程

\

艺术体育课程

\

“非遗进校园”系列课程

\

兴趣选修课程
 

 
学校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

我学生参加首届西城区中小学创客秀活动

\

学校举办艺术节比赛

\

“关爱心灵,共同成长”心理嘉年华活动

\

初一年级“民族团结一家亲”综合实践活动

\

学生体验传统陶艺文化

\

学生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116号
学校网址:http://web.bjxcsy.net    
咨询电话:010-62062886、62053478-8028
联系人:魏主任、臧老师
微信公众号: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

\


上一篇: test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