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科技活动
发明创造就在我身边
2017-09-20 | 编辑 GSY | 分类 科技活动

913日下午2点,全国十佳优秀科技教师、全国环境教育先进个人、全国先进科普工作者,中国科协青少年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特级教师周又红老师来到我校,为我校初二年级学生做了题为《发明创造就在我身边》的讲座。

周老师用她那富有激情而有感染力的语言,有趣的发明事例将同学带入科技发明创造的海洋。同学们开动脑筋积极参与,很快就弄清了创新的含义、形式,发明的技法,发明创造十二法以及发明的五个级别等,时间在不知不觉流淌,大家都意犹未尽。

最后周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科学为你打开神奇之窗,探索为你搭建成功之桥。”(课程教学中心供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3发明创造在我心.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3发明创造在我心.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3发明创造在我心.jpg

上一篇: 金秋十月 硕果累累——我校学生参加区天文知识竞赛

下一篇: 进击的智人——学校开展“走进国博”行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