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图片新闻
我校参加区合唱节取得骄人成绩
2018-03-26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歌舞青春——合唱队参加北京市艺术节比赛

325日,我校合唱队30名队员与2位钢琴伴奏在高彤、江雅雯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西城区合唱展演,并获得组别第二名,下午场第六名的好成绩。经过一个多学期的训练与开学来三周的集训,同学们终于能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第一支歌《天空之城》,以其悠扬的旋律和队员们甜美融洽的和声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而下一曲《花大姐》笔锋一转,歌词俏皮,歌曲活泼,再加上队员们朵朵鲜花点缀的长裙,好似一群花姑娘在林中一唱一和,互相嬉戏,获得评委们的认可。让我们为合唱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表示祝贺,并期待我校合唱队来年能再创辉煌!


上一篇: 我校观看美在东方大型演出

下一篇: 好书伴我成长 读书点亮人生 ——我校开展“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