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效率来源于忘我的奉献精神
2018-05-08 | 编辑 qxh | 分类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201857日,政策研究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讨论起草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调研及工作方案》。大家从调研方法、调研内容和保障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组长王淑苹老师对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形成了初稿。为项目组的高效工作点赞的同时,也为组员的忘我精神点赞,大家利用休息日对讨论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高玮老师在孩子发高烧的情况下仍然对讨论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林晨老师带病坚持参与了讨论,王丽疆老师中断了医院的治疗,赶回来讨论,正是大家的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使得项目组能够在一节课内顺利形成了初稿。政策研究项目组的高效来源于大家忘我的奉献精神,为组员们的奉献精神点赞!


上一篇: 推动研讨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调研工作

下一篇: 群策群力出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