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
排选课系统建设
2018-05-29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

为了解决中考改革后给学校带来的分层走班排课的课表编排问题,确保学校可以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学校申报了需要建设新中考分层走班排课项目,通过此平台的建设,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排课算法的高效性和准确性,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合理利用学校教师、教室资源,帮助开展新中考改革下的学生选科、走班排课等教学安排及教务管理工作。该平台能够很好地解决学校在中考课程改革中面对的难题,在满足学生学习选科兴趣的前提下,智能生成学校各种师资资源最优配置的课表安排,提高学校的管理效率,推进教育模式的转变。

    前期,经过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的专业调研,再经过课程发展中心与科研项目中心领导的现场评判,近期,该项目在数字校园建设项目和课程发展中心的紧密配合下,正在稳步推进中。

上一篇: 学习资料《新时代的中国教育信息化:从1.0走向2.0》

下一篇: 学习资料《人工智能2.0与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