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推动研讨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调研工作
2018-05-25 | 编辑 qxh | 分类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2018年5月21日,政策研究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对推进《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调研及工作方案》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起确定了工作的程序,第一步:拟定通知,确定调研的方向;第二步:分工负责,落实到人;第三步,收集整理,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二次沟通修改;第四步,收集整理,讨论定稿;第五步,编辑问卷,转换成网上调研题目;第六步,教师答卷;第七步,收集信息,进行归类和反馈。本次会议还完成了第一步调研通知的拟定,同时确定了第二步工作完成的具体时间,会后由梁波书记通过行政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宣传,各位负责人落实第二步工作。


上一篇: 岗位职责研讨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效率来源于忘我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