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讨论并形成教职工师德规范初稿
2018-06-26 | 编辑 qxh | 分类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2018622日,政策研究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会,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2008年修订)》和《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把上述文件与我校的实际相结合,经过讨论形成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师德规范》初稿,为规范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提供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标准。

同时,大家对各处室提交的《教职工思想动态和需求调查问卷》调查题目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由各负责人进一步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修改,争取在本学期形成调查问卷的终稿。


上一篇: 政策研究项目组圆满完成本学期

下一篇: 岗位职责研讨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