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健康人生,快乐生活”的教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
2018-12-11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2018124日在紧张忙碌的教学工作结束后,教师们参加了由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工会组织的“健康人生,快乐生活”的教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

学校工会运动会的主旨是:为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丰富老师们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提高全体干部、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此指导下,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使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各工会小组长积极带领各组的教师参加到校工会组织的运动会之中。

运动会前校工会主席做了赛前的动员,在总裁判长肖兰敏老师和全体体育组教师的组织下,各工会小组派代表参加了“托球跑”、“搬运工”、“集体跳绳”的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教师的呐喊声中,各工会的教师们相互配合,争先恐后的参加着各类竞技体育项目。经过运动会裁判的认定:学校的教学艺术工会小组获得“托球跑”比赛的第一名,英语史地工会小组获得“搬运工”比赛的第一名,科学后勤工会小组获得“集体跳绳”比赛的第一名。


上一篇: 顺利完成第四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王力华老师退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