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项目组工作汇报会
2019-01-08 | 编辑 qxh | 分类 图片新闻

18日下午学校召开项目组工作汇报会。张凯副校长、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校长助理张旭老师、王玺副主任分别代表学校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德育研究项目组、课程研发项目组、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向全校教师汇报了各自项目组本学期在学习型组织建设、德育课程建设、家校协作、课程建设和学校数字化建设上取得的研究成效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

      本学期四个项目组认真搜集、学习与本项目组相关的最新的理论,并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研究、探索,推进各项研究工作。一学期以来,项目组的工作,使学校备研氛围不断增强、德育工作不断细化、课程建设不断完善、数字化建设不断扩展。项目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不断提供智力支撑。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重新调整 继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