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顺利完成第四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9-01-17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和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印发的《西城区中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按照教职工代表选举程序,2019115日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校各教研组和行政管理部门推荐的教职工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出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张凯副校长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首先对2018年学校工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展望了2019年学校工会的发展方向,学校工会在新的一年中要以“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进一步为职工服好务。之后,大会在庄重、热烈、严肃的气氛下,进行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工作,全体教职工投下了自己郑重的一票。学校党总支委员杨希凤老师宣布了投票结果,新一届的教职工代表产生,选举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篇: 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 “健康人生,快乐生活”的教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